CANDLE&SOAP 使用說明

 





SOAP使用說明

手工冷製皂相較一般香皂保留較多養分,也因為此製造過程的珍貴,我們未另外添加防腐劑、起泡劑...等化學品。

手工皂使用方式-
無添加起泡劑,若喜歡泡泡洗感,使用沐浴巾或皂袋可增加手工皂綿密包包及延長使用次數。

                    
如何保存-
手工皂皆未放防腐劑 ,尚未使用的手工皂盡量放置於陰涼乾燥
處,若居家濕氣重而產生水珠,可將皂表面水珠擦乾即可,若反覆潮濕或高溫容易讓冷製皂品質不穩定。保存得當無油斑油耗味超過一年可正常使用,若出現油耗味或油斑將此處挖除,可做家事皂用途。
使用精油、礦物粉、植物粉,色澤與香味隨著時間漸漸變淡屬正常現象。


如何保持手工皂乾燥-
冷製皂與市售肥皂不同的是含有較多天然保濕劑甘油,
相對的皂體容易軟爛,若手工皂使用完建議保持乾燥,使用滴水盤的皂盒或兩塊皂交互使用。


家事皂如何使用-
家事皂清潔力強却不傷手,可洗碗 、洗廚具、洗衣服,不若市售洗碗精洗衣精是濃縮,沖洗滑滑的要沖久一點 ,家事皂很快便可把泡沫沖洗完, 但也因為容易沖洗,洗碗時邊洗邊沖會比較乾淨 ,若洗碗整疊再沖洗可能又會把附近的油汙覆蓋在待沖洗碗盤上喔~


母乳皂使用方式-
即使是母乳皂,嬰兒肌膚較薄,建議平常使用清水清潔,兩~三天使用皂清潔一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