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e最愛吃 長位洞【東昇園】婆婆的韓國泡菜/醃蘿蔔>>>> kimchi 辛奇 訂購中


長位洞【東昇園】是我婆婆在韓國經營30年的餐館,來台定居後大家都喜歡吃婆婆做的韓國泡菜,每次聊天說著以前餐館的種種,婆婆的眼神充滿驕傲。

曾經從事連鎖餐飲業的我也佩服婆婆很有食品衛生的觀念,小媳婦Ren'ee想讓婆婆的好手藝讓大家知道,每每親友們吃完都會問還有沒有??除了泡菜還有什麼??               快告訴我 !!人參雞?泡菜鍋?我要訂....

Ren'ee很為難,因為婆婆用料有她的堅持,賣太貴似乎也為難訂購者;我們還是先賣原來韓國泡菜另外再加一品項醃蘿蔔







韓國泡菜1kg/罐 230元

醃蘿蔔1kg/罐 230元


長位洞【東昇園】採接單生產
從匯款完成確認後開始製作約10個工作天



訂購流程:
1.索取訂購單並填寫(若交期有特別限制,請於下單前先與我們確認喔!!)
2.寄送訂購單,我們確認後會mail回覆您商品出貨日.
3.商品出貨當天發送寄送通知.



FACEBOOK社團:
韓國泡菜。김치。 kimchi。@長位洞 ◣東昇園◢


低溫宅配 1~3包/140元   4~7包 NT$190元  8~11包 240元  (限本島)
(凡低溫寄送皆使用封口包裝寄送)





















留言

  1. 韓國泡菜1kg/罐*2,請跟我說何時能取泡菜,謝謝

    回覆刪除
  2. 您好~
    我的mail是kimchimasiso@gmail.com 請mail地址方便告知您交貨細節喔^^

    回覆刪除
  3. 我要四罐,三罐泡菜一罐蘿蔔,再email跟妳聯絡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