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了詐騙集團!!

  228連假與楊先生到三峽老街逛逛,買了當地人大推的山泉水豆花,
約莫三四個小時後走到機車位置,腳踏墊放置一個大背包,由於先前在網路上常看到
若不是自己的東西,你碰了附近眼線就會栽贓糾扯不清,當下我與楊先生對看了一下開始拿出手機拍攝,並報警。

報警等待途中警察回撥問:我們可以自行拿去派出所嗎?
開什麼玩笑 !! 我一碰 等等就有人跑出來敲我竹槓了吧? 能自己拿我報警幹嘛 !!
後來警察到後檢查內容物確認不是我們的, 中間我與警察說:剛看到車上有背包,旁邊有
可疑人物,後來我們說要報警才離開。
警察一臉你跟我說這幹嘛.....(我心想這不是現在流行的詐騙手法,警察怎如此鬆懈 !)

到了派出所後警察把背包內東西一一拿出,手機信用卡錢包都有(歹徒一定拿贓貨辦案)
等待途中與楊先生觀察,警察似乎要朝著遺失物品方向辦理,他們難道沒有任何懷疑嗎?

果然最後警察整理好文件後我們簽名後六個月內無人認領東西就是我們的(OS:我才不要這些
我只要證明這東西是警察帶走的就好)
簽完名後我與警察說:現在不是很多把東西放別人車上,等到車主一拿,附近的人就會跑過來
栽贓我們嗎?
同時我看到兩位警察驚訝眼神看著我(OS:有這麼驚訝 你們沒遇過這種案子嗎?)
警察說:應該只是遺失。

好吧~反正我都拍照攝影,背包是警察拿的, 沒有我指紋。
回到家後我終於可以吃山泉水豆花了 飄~~~

過沒多久派出所打來,遺失主要與我通話
我心想:他想跟我說有少東西嗎? 我可是有紀錄的

遺失背包的小姐:小姐 真的很感謝妳撿到我背包,我要怎麼表達對妳的感謝。
我:什麼 等等 !!妳怎麼能把這麼大的背包弄丟? (像工程師放筆電的包包)
遺失背包的小姐:都是我先生,我請他幫我拿一下,我要抱小孩,結果他就放在你們車上,
後來計程車來就上車了,他沒拿走。
我:喔喔 原來 (內心大叫 這不就豬隊友嗎??)
遺失背包的小姐:我想對妳表示感謝,現在方便出來嗎,我們約派出所?
我:喔不用 東西有找到就好 ,我確定我沒遇到詐騙就好....我一直覺得這麼大的包
我一定遇到詐騙。
遺失背包的小姐:不是詐騙 ,真的很謝謝妳。

掛上電話後我與楊先生說,若是你把我家當亂放,我絕對把你踢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