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e@Singapore 金沙酒店Marina Bay Sands <<<<早晨 / 傍晚 / 夜晚 57F空中泳池全紀錄




來新加坡重頭戲就是金沙啦!!



側面近照



大家都很期待空中泳池
但先別急 我們要先chek in.....
今晚我們住在42F 風景一定很棒

沒有浴缸 好失望 ><

電視正在撥 我可能不會愛你





42樓陽台 風景真得很棒耶 遠處是一艘艘船

使用全景拍攝 遠處看到好多船 到了晚上真美

我要趕快去游泳池了
夕陽西下正美




好漂亮喔 但也是人最多的時候


購物中心入口
晚上有表演我記得是21:30 23:00
旁邊有LV獨立造型店與博物館


這裡是購物中心往天空花園的通道


左右兩邊各是去返天空花園的手扶梯


Mall裡面有非常多下午茶甜點店及高級餐廳

終於遇到了超市 及 我最愛的叻沙
出發前還與百勝廚台灣代理商聊天
代理商說當地比較貴 他真得沒騙我呢!!
而且貴好多 ><  新幣8.35....
在台灣好市多印象中一盒130元左右
還是台灣好 
(更划算的是美食展此代理商超優惠 一盒100元 必搶購囤貨)

海南雞飯
這作法有點麻煩
還是叻沙方便些

新加坡很多韓國及外來品
價格也都比台灣貴



不同口味拌飯 星幣2.45 
購物中心的唱片行 沒記錯的話大部分約49星幣






Mall很大 需要一整天時間好好逛
但好買程度 Ren'ee比較喜歡澳門的威尼斯
品牌比較多我喜愛的 價格也較親民些


晚上坐在這吹風聊天看夜景很舒服


晚上人較少 大家都去賭博了
Ren'ee稱這時候人少去泳池泡泡水





金沙風景哪兒看都美
在這躺著好悠哉喔
真想再住一天.....
回到房間夜景也不輸人 
Ren'ee相機...該換了 !!

白天本想再去泳池泡泡水 但時間不夠
 就再上樓欣賞一下白天的景色








若照片漂亮或文章對你有幫助
麻煩動動手指幫我點讚
逛逛我們台灣製造的產品
若想到台灣玩 有詢問的歡迎詢問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