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Ren'ee結婚補請]] 內湖麗庭莊園Grace Hill D廳


住在內湖的我 常常經過麗庭莊園

覺得好漂亮壓 若我可以辦在這就太好了 !!


因為日子只剩三個月 幾天內跑遍各大飯店

最後 喜來登V.S.麗庭莊園 大抉擇

我們一致選擇了麗庭莊園

初洽談讓人很舒服

過程中 從業務到婚企整場合作非常愉悅

不會強迫加價消費

我們訂的是D廳 大小很適合我們  而且沒有柱子或死角






原訂18桌 後因麗庭活動專案 我們直接訂20桌 幾乎只付了18桌錢 很划算

因為是補請 我放棄教堂儀式(超美的說...) ><"

另選購迎賓茶會 讓提早到的賓客可以先食用小點心&咖啡及雞尾酒

 
麗庭莊園新娘房提供餅乾&點心&果汁&熱茶 因為提供的餅乾很多

事前把餅乾放至茶會讓賓客享用 (事後好後悔...餅乾好好吃 而且麗庭不小氣餅乾厚又大)

新娘房還備有炒飯跟雞湯 炒飯印象中整盤被朋友端走 ><

當天佈置選擇最愛的紫色為主


其實一度與粉紅色交戰好久 麗庭提供的粉色實在是太美了!!

D廳入口處






中間可以放置迎賓茶點 及桌椅(左邊搭棚子 賓客可在外互動拍照)


另一邊我們做了刻字  本想在此送客  但...當天下雨....哭哭


入門禮金桌






後面是電梯 可通新娘房


我們把擺設品給麗庭 相本桌由麗庭莊園幫我們擺設


餐後點心 有水果 有甜點 很精緻


新娘房非常寬敞
另隔更衣化妝間 裡面還有廁所


抽捧花我們選在入口處 這樣可以前後賓客都有互動  D廳入口也剛好很適合做舞台使用


PS:婚禮小物 雙子星香皂 實品好可愛 希望賓客都喜歡


本來送客地在戶外 很怕萬一真遇到雨天便要到室內送客了  我的禮服與佈置都是紫色   會吃色
特別事先選擇粉色做佈置(好在有準備~~呼)


很感謝我們的婚禮企劃ERICA
人可愛又NICE 很多問題ERICA耐心的給我們建議
婚宴後還有親友稱讚ERICA 我真是太幸運了最重要的日子交給了妳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