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香精油如何使用 -擴香器具





許多朋友的家裡各有不一樣的器具,我們整理出不同器具使用的參考值
或者想添購器具的朋友可參考自己的需求


用  途/ 薰香擴香使用。

保存方法/ 請確保容器緊密,並避免放置於陽光照射或高溫處。


♫天然精油成份,氣味會隨者空氣濕度及溫度有所變化是正常現象。


♫天然精油濃度高,未稀釋請勿直接塗抹於皮膚。特殊疾病、孕婦請先諮詢專業醫師酌量使用。




-----------------------------------------------------------------------------------------------------------

加熱薰香:
在香薰爐盛水器的水中,加入8滴精油,加熱水溫後使水中精油分子釋放出來。


簡單嗅聞:
2-3滴精油滴在棉花球、面紙、手帕上嗅吸。


擴香片:
擴香片背後滴入10滴精油吊掛,使附近芳香。



噴霧機/水氧機
將純凈水放入噴霧瓶中,滴入8-15滴精油,可凈化空氣、除臭。

擴香儀:滴入約10滴利用震動釋放香氣




--坪數及滴數都是建議值須依環境及精油濃度調整--



Ren'ee提供自己的使用方式給大家參考

💧若要短時間讓空間芬芳→水氧機
💧若要像客廳大的空間持續香香的→恆溫擴香石
💧密閉空間除臭芳香→擴香片(愛吊哪就吊哪)
💧睡覺時想要香香的→棉花球放床頭櫃

還有,讓室內香香的前提要除臭 ,環境乾淨整潔平常保持通風,不是因為很臭再堆疊香味 。

【同場加碼】
提到除臭,除了保持乾淨通風外除臭可用大豆蠟蠟燭→Ren'ee會擺廚房&廁所 ^^
https://www.lily-ju.com/products/-lily-%E5%B1%85--%E9%A6%99%E7%94%9C%E7%94%9F%E6%B4%BBsweet-life-%E9%A6%99%E6%B0%9B%E8%A0%9F%E7%87%AD


鯖魚、泡菜鍋孜然這種重口味料理煮完很久味道不散→大豆蠟燭愛情靈藥 伺候 (即將秋冬上市),好啦還沒上講這麼多,可以用其他大豆蠟蠟燭替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