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專家挑選沐浴用品 @REN'EE製皂愛

現在清潔用品滿街都是,手工皂批評清潔用品大廠都是化學,
清潔用品大廠批評手工皂業者 ,什麼純天然 ,沒有純天然的東西。

現在媒體太多文章來源也很多 ,同一件事化學專家與皮膚專家看的觀點不同,
Ren'ee平常也會看不同皮膚科醫師或化學專家的文章, 加上自己的實作交叉比對,
(有些報導作者背後是品牌公司或是有做代言的醫師, 對於清潔用品的評論
很明顯不客觀我就撇除不看了。 )







什麼東西用多了都有可能不好,若知道此物對自身不好, 就少用。
物品的演變就都是省時方便,  物美價廉, 開始 市場飽和了就拚行銷, 
人們意識到 回到原本的簡單對自身比較好,  但得學著習慣它的不便利, 
如影片(連結在最下方)所說 , 以前洗髮精就是洗髮精 , 沒有雙效合一或 三效合一。
(Ren'ee以前染髮把頭皮弄受傷 , 很早就重視頭皮健康 , 洗髮與潤髮一定會分開)

消費者不是萬物專家
挑選沐浴用品Ren'ee幫大家歸納以下重點:

吳家誠教授

1.若是液體不要選擇塑膠瓶或選擇無色塑膠瓶。
2 選擇無香味,香味太濃易引發氣喘。
3.選擇成分簡單(商品標示需標明全成份 不是只是標示主成份)
4. Paraben羥基苯甲酸(影響生殖發育系統), sls界面活性劑 定香劑( n年還是很香)
環境賀爾蒙影響體內基因,對身體都不好。

宋奉宜醫師

1.有毒成分少用 ,人體可自行代謝。
2.安全成份常用, 一樣會損壞皮膚。
3.因地制宜---好的東西在不對的地方使用,也變得爛產品。
4.包裝上核署藥字號 → 就表示有藥品成分在裏頭。






不用被報導搞混,清潔用品聰明選擇,成分簡單且標示全成份 ,
清楚自己使用的內容物 ,僅此 。


若有過敏現象盡量避開防腐劑及把香精排除,試試看,也許你會發現過敏現象消失囉~


影片自(GTV健康NO.1) 2016.07.07 沐浴用品成分恐致癌?!經皮毒不得不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pXBWsbG7C4&index=28&list=FLBCThW7FHkM6KW6PhEoDX4Q




FB粉絲團: REN'EE製皂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