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 為什麼你會想要做手工皂? @REN'EE製皂愛

很多人知道REN'EE在做手工皂
都問
為什麼你要做手工皂??
原因有很多

一開始只是覺得好玩
REN'EE喜歡去上上課吸收新知
剛開始覺得好玩 加上楊先生皮膚不是很好
他們家是香精重度使用者 
想想 若使用我做的皂可以改善皮膚也不錯
且我受不了太濃郁的香味 鼻子好不舒服 ><"

之後我把做好的幾款皂拿回婆家
給他們使用
沒想到!  沒想到 !! 沒想到!!!!

平常不會找我的婆婆特地打來問我:「你給我白色那塊....是什麼我忘了 那真的是你做的嗎?
用了那塊皂我皮膚都不癢了」

哇哇哇~別人跟我講我還沒什麼感覺

我婆婆是ex:用麗仕香皂就一輩子用麗仕香皂那種人  你叫她換 她也不要
給婆家手工皂我也不太期待  只抱持我婆婆皮膚常乾癢(但她死不擦乳液
癢到不行 給我去擦皮膚藥) 暈~

沒想到她試了後肌膚有得到滋養 當然就不再搔癢了
再加上身邊朋友也想做母乳皂
便開始了REN'EE製皂愛 ^^

接下來要研究改善楊先生皮膚的配方
手工皂不是藥 是溫和清潔與油品配方設計
找到適合自己的配方  問題自然改善了。

============================================

另一原因
我想起長期臥病的爸爸
現在走過醫療用品店 都會有點遺憾
以前小 資訊也不發達
不知道哪裡可以申請資源 也許可以給爸爸更好的照護
最基本的問題  與我婆婆一樣皮膚容易乾裂
當然那個時候我不會知道有手工皂
想想 年長者其實需要很多照護 關懷
不是只有小朋友
若我們可以多關懷他們的生活小事
他們的內心得以溫暖踏實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