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e製皂愛 冷製手工皂 使用說明&保存方式


手工冷製皂相較一般香皂保留較多養分, 
也因為此製造過程的珍貴
我們未另外添加防腐劑、起泡劑...等化學品
│ 炎炎夏日 │ 建議購買剛好使用量
若需要老皂則購買前先詢問我們日期即可 ^^

使用方式?

無添加起泡劑,若喜歡泡泡洗感,使用沐浴巾或皂袋可增加手工皂綿密包包及延長使用次數。



如何保存?

*REN'EE製皂愛手工皂皆未放防腐劑尚未使用的手工皂盡量放置於陰涼乾燥處,若居家濕氣重而產生水珠,可將皂表面水珠擦乾即可,若反覆潮濕或高溫容易讓冷製皂品質不穩定。保存得當無油斑油耗味超過一年可正常使用,若出現油耗味或油斑將此處挖除,可做家事皂用途。

*使用精油礦物粉植物粉,色澤與香味隨著時間漸漸變淡屬正常現象

如何保持手工皂乾燥?

Ren'ee製皂愛皆為冷製皂,與市售肥皂不同的是含有較多天然保濕劑甘油,
相對的皂體容易軟爛,若手工皂使用完建議保持乾燥,使用滴水盤的皂盒或兩塊皂交互使用。






家事皂如何使用?


家事皂清潔力強却不傷手可洗碗 、洗廚具、洗衣服但不若市售洗碗精洗衣精是濃縮沖洗滑滑的要沖久一點 家事皂很快便可把泡沫沖洗完 但也因為容易沖洗洗碗時邊洗邊沖會比較乾淨 若洗碗整疊再沖洗可能又會把附近的油汙覆蓋在待沖洗碗盤上喔~

母乳皂使用
即使是母乳皂嬰兒肌膚較薄,建議平常使用清水清潔,兩-三天使用皂清潔一次。


最新資訊請加入粉絲團喔~~
FB:粉絲團:
REN'EE製皂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