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百勝廚料理包 LAKSA叻沙&CURRY咖哩 料理記憶 │Lazy lab│

每每美食展都會大囤貨 看看抽屜只剩一盒LAKSA叻沙 與一盒CURRY咖哩


心想是該好好表現好媳婦手藝的時候了
韓國婆婆料理PK媳婦南洋料理
哈哈 其實很害怕 婆婆超級挑 很容易被打槍  ><"

沒想到婆婆覺得好吃
而且以為是我煮的 還問我是加了什麼
HAHA ~但婆媳說話都很直 我也不隱瞞
我是用料理包啦 :P
婆婆問:哪裡有賣?
沒多久婆婆就跑去好市多買了咖哩回來



超有效率
婆婆覺得都是上班族 這樣很方便
昨天颱風天 家裡也沒特別備糧食

婆婆說請我煮咖哩吧  (诶!!她是要乘機誘導我多煮飯嗎???)

準備材料:(3-4人分)

紅蘿蔔一條
馬鈴薯一塊
洋蔥半顆
雞腿肉 適量
蒜頭少許
百勝廚咖哩料理包一盒


備好料囉

紅蘿蔔/洋蔥切丁
馬鈴薯我會分兩種一種切小塊讓它煮化掉 湯頭自然有勾芡感(也可用調理機先打泥)
另一種保持塊狀剛好軟但不爛

蒜頭切碎
雞腿肉去骨

1.首先先將醬料包倒入滾水攪勻(A)
2.中間等候時間備炒鍋加入少許油將蒜頭紅蘿蔔洋蔥 馬鈴薯炒香(B)
3.(A)湯頭滾後便將炒好的(B)倒入湯頭中
4.接著放入第二包料理粉 攪拌均勻後即可上桌


建議讓它多滾煮20分口感較好喔


差不多可以上桌囉

對懶惰的我超方便而且與日式咖哩比起來此款帶有椰奶味
REN'EE比較愛

之前去新加坡本想狂採購 好險沒有太衝動

新加坡價格可參考:  Ren'ee@Singapore

喜歡文章的朋友們  請幫我動動手點點廣告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