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e@Taiwan 個人味蕾♥~大安區 橘色刷刷屋 讓婆婆眉開眼笑的好吃鍋物 Seafood pot

婆婆嘴巴好挑 偶爾想吃外食卻不知帶她去哪好
婆婆只愛吃海鮮
但也還是挑
每次選餐廳都戰戰兢兢的
以前婆婆開餐廳 對客人用料有她的堅持
當然她去外面吃東西也挑剔到不行
每次若吃到不優的
她的臉就會變成------大八----------(((吃到開心的是V或U))   ><"

這次我跟老楊說:若婆婆再不喜歡 我真的沒點子了!!
而且危險的是婆婆不愛吃火鍋跟粥  Ren'ee完全是衝著海鮮來的


今天點:
御海海鮮套餐
和風青蟳套餐
頂級沙朗套餐
頂級豬肉套餐

擺盤上都是活跳跳的




食材很新鮮
玉米超甜的
婆婆難得吃鍋物覺得好吃

橘色招待的山藥明太子
這是我的最愛 ^^


最後重頭戲煮成粥是我愛吃的
但我很忐忑 因為婆婆只愛吃白粥
不過它可是有青蟳味的呀((內心吶喊))


非常好
婆婆喜歡
而且說要打包回家吃
小媳婦我要噴淚了....



杏仁豆腐甜湯

餐後水果


雖然有點貴
但一分錢一分貨
東西精緻好吃 婆婆開心  帶她去亂吃的都是兒子 不是我(撇清中)



橘色涮涮屋官網

地址:北市大安路一段135號B1
ADD: B1F., No.135, Sec. 1, Da’an Rd., Da’an Dist., Taipei City 106, Taiwan (R.O.C.)
電話:02-2776-165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