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敷衍的關心。妳到底要不要生啊?

今天上完課,同學問我……妳懷孕了嗎?
我...No 是小腹><
同學:我看了很久不好意思問
我:沒關係已經很多人以為了!!
不用不好意思><
結了婚大家似乎都把些許的舉動與懷孕也連結起來
不過我對上述的事件倒覺得好笑,因為我的確胖蠻多的,
反而讓我不悅的是
有的人劈頭就問:妳到底要不要生呀?妳到底要不要懷呀?要生早點生啦?
而不是抱著關心的心情問有計劃什麼時候生嗎?有想要生小孩嗎?也許只是用詞有修飾吧?但我也不想要修飾的說關你屁事!!
當我接收到妳到底要不要生呀?這句話時我看著對方心想,妳不過是不知道要跟我聊什麼?或是對我一無所知只好隨意找話聊罷了?

後來想到一個點子,問的人我想下次他絕對不敢再問第二次 C C..^^
這招很好用   可私下透漏絕不能公佈 ㄎ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