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味蕾♥~Ren'ee好愛吃<~果然匯-東區明曜店~>發現好邪惡的蔬食料理***與饗食天堂同一集團***


今天帶媽媽出來吃飯
偏好蔬食料理的媽媽讓我好傷腦筋
要氣氛佳 要好吃
><"
極力搜尋下看到果然匯
小孩男人看起來不會皺眉頭的食物
就是它了











看起來都好好吃
也很精緻

我媽在沙拉吧區待好久 
沙拉材料選項很多


不同口味的橄欖油
另外還有調好的多種沙拉醬


堅果豆乳 好養生呀~





真的都好想吃
看到燒賣想說怎麼沒有蝦仁的
差點脫口問
好險臨時想到....





料理都會標明 含奶或含蛋



紅蘿蔔杏桃蛋糕真是好吃
另外它們家的提拉米蘇也不錯是偏軟的那種
這兩樣甜食配上黑咖啡 真的好幸福喔 ^^



優格冰淇淋也很好吃
自己可以撒一些料



用餐到14點即清場準備換下午茶的客人
有的東西我還想吃 但已經好飽了

結帳時有集8個點數集滿10點可以換下午茶
很划算

重點是我媽覺得很好吃 她朋友要推薦這家被我搶先一步
哈哈~
現在蔬食料理都很多樣化呀
下次還要再來吃吃 @@


TEL:2771-8832
地址:忠孝東路四段200號12樓
~2013/12/31止壽星出示證件單筆消費打9折


若照片漂亮或文章對你有幫助
麻煩動動手指幫我點讚
逛逛我們台灣製造的產品
若想到台灣玩 有詢問的歡迎詢問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