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衣櫃為什麼永遠少一件衣服?? 我的打工日記


最近沒事會到朋友的店兼差打工
今天真的非常的忙碌
而且最近地客人也常常主動要求
希望我幫他們搭配造型
很認真的與我討論穿搭
遇到有互動的客人or認同我穿搭的客人 真得好開心
Ren'ee不喜歡客人把我當空氣 沒有說話好無聊好乾吶...
客人跟我說一句:沒關係 我先自己看也好 ((( (真的))))
而且我逛街最怕店員不停推銷了 反觀我也不想強迫推銷


有時候會有情侶或夫妻來店裡逛逛
其實另一半的接受度都比女生大耶!!我發現
顏色比例或突破本身穿衣慣例 反而女生比較裹足不前

有時候Ren'ee心裡有些os  客人的另一半都會說出來(我心想 這正是我想說的)
老楊說:我以前住韓國打扮如何都不會有人覺得奇怪
自己高興就好
又或者另一半喜歡就好 是我們欣賞自己的另一半 我覺得好看就好看呀
後來跟著老楊去了幾次韓國再想想其他國家街上穿搭
我發現自己搭得開心就好了 穿得也開心
我有時穿得真的很奇怪 
我婆婆也一副這又沒什麼~

總之
我要說得是
常常在店裡看到女生猶豫好久"自己跟另一半"明明都喜歡
但最後女生還是買回最守舊的東西
其實嘗鮮是不是自己走不出去??
別人搞不好覺得你很多變化

有一次有位客人在"守舊" 與 "想嘗鮮" 大抉擇 !!
我倆討論了好久 我說服她買"嘗鮮"款
她邊結帳邊猶豫說:會不會"守舊款"更適合自己

後來 我與這位客人說:
為什麼女生都說衣服永遠少一件?
因為人的慣性永遠都買類似的衣服
衣櫃打開怎麼看 當然永遠覺得沒衣服 因為都長得差不多

今天我賣你這件衣服
為什麼我推薦
因為 第一 穿在妳身上真得好看
第二 買新衣就是要讓人看到 我買新衣服 而且不同以前的衣服
若我買件大家沒發現的新衣服 那我幹嘛買它呢??
之後 這位客人提著新衣開心的與我道再見

Ren'ee希望大家都可以買得開心 穿得開心
而且讓別人有機會稱讚自己 心情也啵棒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