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味蕾♥~芮妮好愛吃 卡那達咖啡店 穀物拿堤好好喝 (忠孝新生站)

有天在網路上看到卡那達咖啡
MENU裡的東西吸引了我
趕快抓著老楊來晃晃




老楊跟我解釋了卡那達的意思
但我有聽沒有懂  !!??




老楊本來想喝五味子蘇打 說他有多喜歡五味子
結果 店家缺貨 沒供應...
最後老楊點了肯亞咖啡
芮妮點了水正果
看起來似乎很厲害  









這是店家收養的狗狗 很乖很可愛
較"諾亞"






卡那達空間很舒適 但
老闆怎知我跟老楊很搞偎 嘰嘰喳喳
讓我們坐包廂   


裡面有一些關於韓國旅遊的書籍




這裡很適合姊妹們聚會聊天





老楊的咖啡來囉
我們一致覺得冰的比較順口 ....




這是我的水正果


滿心期待 疑~味道好孰悉喔...
這我好像去韓國 常喝到...
原來它叫水正果~~~抄筆記



一開始吸引我來卡那達的就是這杯

======穀物拿提======

  好好喝~~~~

味道有點像古早味的麵茶
但不全然一樣



喝起來比較清爽  下次可以帶姊妹來這聚聚 






留言